位置: 首页 - 学生工作 - 研究生活动 - 正文

护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西部高等护理院校优秀毕业论文交流会议中获得优异成绩

时间:2023-10-16作者:刘蕊点击数:

 

 中国西部高等护理院校优秀毕业论文交流会议活动于2023年10月13—1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。本次会议活动是由西部临床医学教育联盟、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、四川省华西天使医学基金会主办,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/华西医院承办的。会议旨在搭建西部临床教学学术交流平台,展现护理教育的最新成果,共建共享优质教学资源。

经学院推荐大会专家匿名评选,我院熊真真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唐鸿霞的毕业论文《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糖尿病APP进行自我管理的析因设计研究—以糖护士APP为例》荣获二等奖,张丽梅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倪开丽的毕业论文《心灵照护能力在护生心灵健康与安宁疗护能力间的中介作用》荣获一等奖。

此次活动中斩获的佳绩,一方面体现了护理学院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严谨治学的教育水平,另一方面也展现出学子们顽强的拼搏精神。我院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,培养具有自主学习能力、不断提高学生的科研水平,为推进医科大学建设不断奋进!

(护理学院 刘蕊)